七berry

我觉得自己实在是一个平凡的人。
循规蹈矩地过着前十八年的人生,小学初中被告白好多次,到了高中安安心心读书。至今谈了一次恋爱,也对喜欢的男生告白,被以学业为重拒绝。
考了大学,想要做点什么改变自己常常犹豫不决的性格,想让生活与众不同。在动漫社参加活动,同时想顾及学习和学生会的事务。一学期下来,成绩年级第一,让学生会学到画展板海报的本事,在动漫社认识了现在宿舍隔壁的同学。但是我的朋友确实仍旧屈指可数的。
其实重点是我可怜的友情。
也知道很多时候是因为自己的问题,所以我一直遇不到知己。有时候太斤斤计较,对亲近的人太苛刻,对陌生的人太慷慨。一般的朋友泛滥,让别人分不清自己和我的亲近度。
我心里清楚,自己究竟是怎样的。我渴望有一个让我全心全意对待的朋友,但是每次我掏出自己的真心,就会被对方嘲笑,或者马上发现对方不真诚的地方,然后我远离,难过。想叹人性复杂,但这复杂性又何尝不为我所有。
我平凡地只剩努力和无数的除了友情爱情之外的目标。也许人生的真谛就是,你不要太贪心。

评论(1)